Saturday, July 26, 2008

不见

直到昨天,我才发现原来我是蛮幸运。不见了三样东西但都能找回来。

不见之一:出名的铅笔盒

这个故事你可以从-KiaSu SpiRit- blog(http://biotech0507.blogspot.com/)那儿知道,作者写得蛮清楚,但他第二部分的捏造故事程度让我不得不给他个C。其实我只是遗留在巴士上然后第二天拿回罢了。

不见之二:迟来的pendrive 

熬夜真的对人脑不好... 为了应付那天(星期五)的biodiversity midterm,我整晚没睡死'k'书。结果,我忘了拿走插在学校电脑的pendrive,等我发现时已是两天后了。最惨的是星期一要交report而我的原本做好一半的report要从零开始 (report在pendrive)... Hai... 又熬夜了...

但是过了两天后,我的朋友突然问我她手上的pendrive是谁的,我一眼认得出那是我的。原来有人捡到然后通过从pendrive里面的file知道是biotech Y1S2的人。就这样pendrive又传到我的手上。

不见之三:samsung手机

故事是这样的,我又遗留东西(手机)在巴士上。不是我想,但那天是dusun eco trip后的回家路程上,由于太累的缘故,我拿着手机睡着的,睡醒下车时没注意到手机掉了。要不是ren quan打电话打不通,我要等到回家乡才发现呢!?

结果我就到处找巴士的联络号码(巴士是租的),找了整个下午,终于知道它在Bandar Baru Selayang。我不懂在那里,也不懂怎样从Genting Kelang去,但是我不管了,那是我妈买给我的,也是我第一个一手手机。问了那个司机怎样去,上网看了些资料和印了不完整的map,拿了些简单东西就冲出去了。那时7.00pm

其实前天我也是没睡;玩通宵。所以当天我很累,随时都能崩溃,真担心在巴士上倒下。从Genting Kelang去Bandar Baru Selayang只需RM2,转Rapid KL咯。但是很遥远,加上找不到map上的标志,所以很多次都担心上错巴士。无论如何,我都到那边了,在花园走了一段路程,终于找到司机拿回手机。

ok,拿回手机的计划第一步达到了,现在又有一个问题;如何回去?? 那时9.30pm,很夜了。那边其实蛮偏僻的,加上两辆Rapid KL经过都不理我(只有Rapid KL才能回去),我开始担心了。一开始我是打算睡街的因为我已没力去熬夜了,但又担心给人打抢... 但我在犹豫不决时,救星到了,那就是taxi!! 嘿嘿... 那么夜,那么偏僻都能给我遇上真是天助我也。虽然给了RM10,但我却只花了20分钟就回到Genting Kelang!! 

后记:自从这些事情后,我开始相信奇迹其实在你身旁,人间还有一些路不拾遗的人及有车真好!! 

2 comments:

vi--Vien--nE said...

无法否认,你真的很幸运。
不见了还能找回。
奇迹固然会在我们身边出现, 但珍惜才是我们必做的事。
珍惜现在和拥有。^^

p/s: 被传染,我也忘了带我的Key。

~空~风~ said...

嘿嘿... 我当然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... 要不然,怎会千里迢迢去找回手机??

至于你呢,不能说什么,只能讲:“互相提醒吧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