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MC

Haiz... 不懂怎么,生病了,只好请假在家休息... 

其实我应该礼拜着凉,星期一生病就好好照顾身体咯,星期二好了以后就稍微夜些才睡,怎晓得星期三又病发... 

以为去看医生拿一天病假就好了,但是那位医生听完我的病情后,竟然要我抽血化验,然后还要我星期五再来... (也给了我两天假, 哈哈) 看来他搞不懂我是什么病,一切都正常,怎会发烧呢??还是没有感冒伤风,也没有像蚊症般的肌肉酸痛... (其实我是着凉,没顾好身体又来发烧罢了) 

现在肚子还是有点风,但不像先前那样难熬了。MC完咯,明天上班了!!

4 comments:

said...

多多休息。留个脚印先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ahhaa..
lazy lor..1 word..
heheee..
rest yar..
I lazy to type my Url liao and u know who am i also lor..

^^
duo bui

Anonymous said...

想聊视频 , 6699台湾辣妹视讯聊天室 , 视频聊天室 , 9158跳舞吧 , 依依聊视频聊天室 , 都秀聊天大厅 , 陌生随机聊天 , 久久同城视频聊天室 , 天上人间聊天视频 , 天上人间视频

Anonymous said...

..........